close

我們在天上的父阿~願人都尊祢的名為大,願祢的國降臨,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.

主阿~謝謝妳愛向日葵每個姊妹,謝謝妳看我們為尊貴.為寶貝,求祢的愛來充滿我們心,讓我們在愛中行,不偏左右,

        讓我們更多禱告,只要信不要怕~ 讓我們彼此能堅固彼此,萬事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~

求主祢看顧每個祢所愛的寶貝,讓我們透過禱告,牽起手來.

以下是新的禱告事項,請大家為彼此代導~我們都是大能的勇士.

凱菱:
-做個有智慧的牧羊人,懂得跟羊兒們相處. 讓凱菱在靈裡更加敏銳, 更能知道如何為姊妹和家人的需要代禱.
-求神幫助凱菱跟Allen在婚前能夠解決他們之間那隱而未現的問題. 求聖靈幫助他們在愛中建造彼此.

小白:
-求神賜給小白佈置教室的靈感.
-求神看顧小白在新的學期能和小朋友建立好的關係,小孩都愛小白老師.

Tiffa:
工作順利.

可忻:
-求神帶領可忻更明白神的心意,有意象.夢想.朝標竿直奔.
-求神的愛更多觸摸她的心,溫暖她的心,恢復她.(與神.與人的關係)

Susan:
-求神看顧Susan的飛行時間(星期五一早的飛機)
-求神帶領Susan的假期,和家人有美好的連結.有好的休息.

Jennifer:
-求神看顧Jen的工作,清神的工作,每天可以準時下班.
-求神醫治Jen的頸椎,讓她的不舒服感都好了.

宜慧:
-求神帶領宜慧在忙碌的工作中,有顆喜樂的心.
-求神的愛更多的充滿她,堅固她的信心.

Amber:
-求神賜給Amber用不完的體力.
-求神醫治Amber的手.

玉米:
-求神醫治玉米的手
-求神看顧玉米的工作.

季青:
-求神看顧季青的工作,為她預備她所需要的業績.

蒨蒨:

-求神看顧她一切的需要,在最快的時間預備好一切事情,準時開學.

-醫治她的臉,讓一切的過敏.疾病的靈.細菌.病毒要離開蒨蒨

Orie:
-求神用祂的方式恢復我.柔軟我的心.
-求神調整我的眼光,學習去了解神為我安排的每件事情,祂要我完成的.

以上~隨時為大家更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chk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