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阿~祢好愛好愛我們,為我們來到世上受盡苦難,沒有人能與祢相比,唯有信靠祢,

特別要為還在猶豫掙扎受洗的姐妹禱告~求神的靈.神的愛更多澆灌,讓她們歡喜快樂回到天家.

以下是新的禱告事項,請大家為彼此代導~我們都是大能的勇士.

凱菱姐:
-做個有智慧的牧羊人,懂得跟羊兒們相處. 讓凱菱姐在靈裡更加敏銳, 更能知道如何為姊妹和家人的需要代禱.
-求神幫助凱菱姐跟Allen哥在婚前能夠解決他們之間那隱而未現的問題. 求聖靈幫助他們在愛中建造彼此.
-求神賜給凱菱姐更多的信心,在最適合的時間為她開道路.

小白:
-求神保守小白在新學期能和她帶的小朋友建立好關係,個個都聽話乖巧懂事,都愛小白老師.
-求神的靈親自安慰小白的外婆,釋放她心裡的苦,得自由.

Tiffa:
-工作順利.服事順利,求神親自帶領Tiffa的每一天,滿有神的恩典.

可忻:
-求神帶領可忻更明白神的心意,有意象.夢想.朝標竿直奔.
-求神的愛更多觸摸她的心,溫暖她的心,恢復她.(與神.與人的關係)

Susan:
-求神帶領Susan的假期,有好的健康和家人有美好的連結.好的休息.

Jennifer:
-求神看顧Jen的工作,清神的靈充滿Jen,親自帶領Jen完成在人所不能的工作.
-求神釋放Jen的心,求神的話語充滿Jen,安慰她的心,給她更多的耐心和愛,勝過眼前的困境.
-求神賜下合一的靈在Jen的家中,改變她家中的屬靈氣氛,神的愛大大充滿在Jen的家中.

宜慧:
-求神帶領宜慧在忙碌的工作中,有顆喜樂的心.
-求神的愛更多的充滿她,堅固她的信心.

Amber:
-求神賜下管理的靈,帶領Amber在新的團隊上的帶人更有智慧,賜下合一的靈在oh my 咖.
-求神更多使用OH MY 咖,要人看見神的榮耀.

玉米:
-求神醫治玉米的手
-求神看顧玉米的工作.

季青:
-求神看顧季青的工作,為她預備她所需要的業績.

蒨蒨:
-求神看顧她一切的需要,在最快的時間預備好一切事情,準時開學.
-醫治她的臉,讓一切的過敏.疾病的靈.細菌.病毒要離開蒨蒨.

Orie:
-求神用祂的方式恢復我.柔軟我的心.
-求神調整我的眼光,學習去了解神為我安排的每件事情,祂要我完成的.
-我們家店禱告,求神預備夠用的恩典.新的方向.

姐妹們守望.祝福禱告~求神親自帶領,若不是神的愛吸引.神的靈感動,神ㄚ~求祢來柔軟我姐妹們的心,帶領她們回到祢愛的家中,一個都不失落.

以上~隨時為大家更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chka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